留學生「懸崖自拍」失足墜40公尺 再被大浪捲走身亡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20歲印度籍留學生日前和5名友人駕車前往西澳著名景點The Gap遊玩,結果為了自拍斷送自己性命,不慎從40公尺高的懸崖上墜落,再被一道海浪捲走,整個人被帶入了海裡不幸死亡。

死者友人赫恩奇(Sahil Khenchi)表示,17日下午他們6人開車從珀斯(Perth)前往奧班尼(Albany),想要欣賞The Gap著名的壯觀景色,大約下午2時30分左右,他看到安基特(Ankit)在岩石上打算自拍時,突然腳滑墜落懸崖,在墜落的過程中還撞到了許多石塊,最後墜倒在一塊大石頭上,似乎已失去了知覺,沒多久,忽然一道浪打來,把對方捲入大海

一名女性目擊者表示,當安基特墜下後,朋友們一度想要跨過觀景台的護欄去救人,幸好她及時阻止。赫恩奇說,過程中他們都很注意安全,奧班尼只是想拍一張自拍而已。另一名朋友Sahil Khenchi則說,當時他們沒有意識到地形的危險,「我們是第一次來這玩,完全不清楚狀況,只是想拍幾張照片。」

當局於當日下午3時15分展開搜救行動,最後在下午4時前順利找回了安基特的遺體,罹難者的叔叔得知消息後,正從印度努力趕來。安基特3個月前才來到澳洲遊學,赫恩奇說,「我們在同一所大學讀書,他是一名非常好的人,我認為這起事件是個意外,可能發生在任何人身上,對我們來說是個警訊。」

The Gap是奧班尼市最受歡迎的旅遊景點之一,但也時常發生有人在這溺水的慘案,觀景台旁雖然立有圍欄和警語,沒想到仍發生意外,警長Supt Dom Wood表示,這裡是一個危險地區,如果遊客有保持距離並採取預防措施,相信就可以避免這起憾事。

▼男子墜崖後,又被大浪捲入海中。(圖/翻攝自9 News Perth的YouTube)

留學生「懸崖自拍」失足墜40公尺深 再被大浪捲走身亡。(圖/翻攝自9 News Perth的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