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歲戲劇恩師」藏身溫莎祝賀群眾 梅根驚訝認出:噢我的天!

▲▼梅根認出恩師。(圖/翻攝自Alex Beresford推特)

▲梅根認出恩師。(圖/翻攝自Alex Beresford推特)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近期全球最夯的話題,莫過哈利王子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的世紀大婚,雖然婚禮於19日完美落幕,但後續花絮仍是眾人關注話題。今日英媒曝光一段影片,梅根與哈利搭乘馬車巡遊時,見到好久不見的恩師藏身人群,忍不住露出驚訝表情。

據英媒《每日郵報》報導,在完成婚禮儀式後,哈利於梅根步出聖喬治禮拜堂,隨後搭上王家馬車,繞行溫莎市鎮一圈,與守候在外的上萬名民眾們揮手致意,就在此時,梅根眼尖發現戲劇恩師、高齡77歲的美國女演員吉吉•裴羅(Gigi Perreau)竟然就在人群中,瞬間露出驚訝神情。 

影片中,梅根與哈利燦笑向兩旁民眾揮手致意,當她發現恩師就站在人群中,驚訝地張大嘴,嘴型似乎在說「我的天!」更一度回頭查看,動作引起哈利注意,也跟著回頭看,雖然只有短暫瞬間,但剎那間的眼神交會,仍讓吉吉裴羅身旁友人興奮大喊,「她發現妳了!她看見妳了!」

雖然吉吉裴羅鎮定說著「我知道、我知道」,但臉上欣喜笑意藏不住,她也搞笑模仿梅根瞪大眼的「驚訝張嘴瞬間」,讓身旁群眾笑翻天。報導指出,吉吉裴羅透露,很開心能親眼看見這歷史性的一刻。

▲▼ 哈利梅根婚禮。(圖/路透社)

▲哈利梅根婚禮。(圖/路透社)

日前吉吉裴羅曾接受傳記作家安德鲁•莫頓(Andrew Keith Paul Morton)的訪問,談論英國王室的未來王妃,也就是她的前學生梅根。當時吉吉裴羅透露,「我知道梅根一直都是特別的,她是個非常可愛、敬業且努力的女孩。」

1941年出生自美國洛杉磯的吉吉裴羅,憑藉著電視節目《Donna Reed Show》與情境喜劇《The Betty Hutton Show》一炮而紅,成為家喻戶曉的好萊塢明星,在梅根尚未走紅前就擔任她的戲劇老師,在她的培訓下,梅根成功演活成名作美國影集《無照律師》(Suits)裡的律師助理瑞秋‧詹恩(Rachel Zane)角色。

▼ 哈利與梅根坐馬車也要手牽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哈利梅根婚禮/哈利與梅根坐馬車也要手牽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