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街連抓3女奶「喚起市民熱情」? 色男被捕坦言:碰觸感好刺激

胸部,乳房。(圖/達志示意圖)

▲男子公然亂摸女子胸部,本圖為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變態襲胸還有藉口!南京一名王姓男子假借「喚起廣大市民的熱情」12日光明正大在街上對過往女性襲胸,一得手便迅速逃跑。警方獲報後將他逮捕,赫然發現他竟是性騷累犯,目前全案仍在調查中,男子也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據《現代快報》報導,事發地點為南京市區,當時受害女子小羅(化名)在街上行走,突然一名陌生男子伸手往她胸部狠狠按壓一下,王男速度十分迅速,讓小羅反應不及,一眨眼時間,王男已迅速跑開,還回頭對她笑了一下。

小羅表示,原以為是女性友人開玩笑,但仔細一看對方不但是男的,而且還是個陌生人,一氣之下趕緊追上前想與對方理論,沒想到撞見王男犯案過程,只見他的鹹豬手對準一名送小孩上學的中年女子,同樣得手後迅速離開。

當王男想三度襲胸時,卻遭該女子當場逮住,追趕上前的小羅隨即報警處理。南京止馬營派出所民警指出,王男被捕後聲稱,自己當時很迷惘,想找人聊一聊,於是隨手在路上拉了一名路過女子的手,不料對方嚇了一跳迅速跑開。

王男透露,這種與人接觸的感覺好刺激,於是隨機挑選路過三名女子下手。民警再度詢問王男的犯案動機,王男竟辯稱「我要喚醒廣大市民的熱情!」讓警方相當傻眼。報導指出,平常少與人接觸的王男,總覺得身邊所有人都看不起他,憂鬱衝動之下,想透過襲胸吸引他人關注。

目前,王男因涉嫌尋釁滋事遭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全案正進一步調查中。消息曝光後,網友紛紛怒罵「在南京看到這個小筆桿子帶他屎打出來」、「送你熱情的拳頭」、「打一頓就好了」、「沒人打他一嘴巴看看熱情夠不夠」、「給自己的神經病找藉口」、「色魔就是色魔,哪來那麼多藉口」、「對他到牢裡喚起一下牢友熱情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