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選戰第一關?吳敦義要丁守中「誠心誠意去拜託勝文」

▲連丁情結恐未解。(合成照/記者周宸亘、黃克翔攝)

▲連丁情結恐未解。(合成照/記者周宸亘、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2018大選國民黨由丁守中出線要挑戰台北市長柯文哲,但他4年前黨內初選的對手連勝文卻表示目前沒有為丁守中站台的計畫。對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19日受訪被問到是否擔心「連丁心結」未了?他則坦言難免、人情之常,希望丁守中多跑幾趟,「只要堅定誠心誠意去拜託勝文」就有機會。

4年過去,丁守中取代連勝文角色變成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日前丁守中特別拜會國民黨前主席連戰與連勝文,被外界視為破冰,但連勝文卻在18日表示,他和丁守中的關係如何完全不重要,重要的是丁守中能不能扮演好台北市長的角色,目前他也沒有為丁守中站台的計畫。

對此,吳敦義與丁守中19日出席國民黨小組長聯合授證典禮時都有回應,丁守中態度保守地說,現在也沒有要造勢的場合,他們當然尋求支持也尊重意見;吳敦義被問到是否擔心「連丁心結」未了?他則坦言難免、人情之常,希望丁守中多跑幾趟,「只要堅定誠心誠意去拜託勝文」就有機會,他也願意幫忙協調,「凡是能幫忙黨的團結,我想每一位同志都會願意,這本來就是我的任務」。

至於是否擔心民進黨假提名、真禮讓,丁守中說他還是會謹慎以對,重點就是要拚回台北的驕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