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柯文哲還有轉圜? 蔡英文:中央地方本來就很多合作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屠惠剛、季相儒攝)

▲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屠惠剛、季相儒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針對民進黨在台北市長進入徵召階段,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認為,跟市長柯文哲之間仍有轉圜餘地。對此,總統蔡英文18日接受訪問時,並未正面回應,僅強調在他剩下任期,中央與地方本來就有很多合作。

柯文哲的「兩岸一家親」言論,加上處處扯民進黨後腿,基層的反彈力道之大,使得民進黨在2018年底選戰被迫宣告啟動徵召,正式宣告分手。不過,有民進黨籍的陳景峻仍認為,雙方還是有轉圜餘地。

對此,蔡英文被媒體問及此事時僅表示,柯文哲剩下的任期,中央跟地方本來就會有很多合作;而民進黨在人選的問題上,她推給選對會,強調仍在進行評估,有人是有意願,有人是被推薦,都會參考,希望外界可以耐心等待。

至於外傳文化部長鄭麗君出征台北的消息,蔡英文直接否認,「這是哪裡的謠言?」媒體進一步追問,有關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聲稱「尊重選對會」是否代表鬆口?她則也不認同鬆口說,強調這樣回答很正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