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價13萬!iPhone X特斯拉版本裝有太陽能板

記者黃肇祥/綜合報導

iPhone X 特斯拉版本!最高價的手機與電動汽車品牌的結合,聽起來是很夢幻的跨領域合作,你可能會想說,是買跑車附送的特別版本嗎?其實這台手機並非與蘋果聯手推出,是由俄羅斯手機廠商Caviar 用來致敬特斯拉創辦人 Elon Musk,售價高達 4,500 美元(約台幣 13.7 萬)且配有太陽能板!

▲要價13萬!iPhone X特拉斯版本裝有太陽能板(圖/翻攝 Caviar 官網)

▲除了 24k 黃金鍍金,還附有太陽能板,高貴又環保?(圖/翻攝 Caviar 官網,以下皆同)

特斯拉版本的 iPhone X 本質還是售價 999 美元(約 2.9 萬台幣)的蘋果手機,之所以能漲價近 3500 美元,差別就在於機身採用碳纖維與 24K 黃金鍍金,機身背面還有一塊太陽能面板,拿著耀眼的特斯拉 iPhone X 在公園散步,就能吸取太陽光線給予充電。高貴外殼提供 IP 67 等級的防水、防塵與防震保護。因額外添加太陽能保護殼,所以厚度達 16.2mm(原版 7.7mm),重量同樣增加至 260g(原版 174g)。

▲要價13萬!iPhone X特拉斯版本裝有太陽能板(圖/翻攝 Caviar 官網)

Caviar 表示手機將限量 999 台,每一台都有專屬編號,會優先提供給 Musk 使用。此外,不只命名致敬特斯拉,手機還刻有「Made on Earth by humans」的字樣,這段話原本是被刻在 SpaceX 所研發的火箭上。規格方面與 iPhone X 原版完全一樣,差別在於 64 GB 版本售價 4,587 美元、256 GB 版本則為 4,829 美元(約台幣 14.4 萬)。

▲要價13萬!iPhone X特拉斯版本裝有太陽能板(圖/翻攝 Caviar 官網)

來自俄羅斯的 Caviar,過往就曾多次打造客製版的豪華手機,曾推出純金與強化鈦打造的 Nokia 3310、iPhone 7,上頭更印有俄羅斯總統普丁與美國總統川普的頭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