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廠商推訂製3310神機 竟找普丁、川普合體?

實習記者黃肇祥/綜合報導

手機鑲金戴銀不稀奇,能夠一次獲得兩位強國總統的保佑才是狂,近期俄羅斯手機訂製商 Caviar 推出純金與強化鈦打造的 Nokia 3310、iPhone 7,並在機背鑲嵌美國總統川普與俄羅斯總統普丁的肖像,話題性可說相當十足。

▲▼俄國廠商推訂製3310神機 竟找普丁、川普合體。(圖/取自 Caviar)

▲這款 Nokia 3310 有多霸氣,光看圖片就能得知它的不凡。(圖/翻攝自 Caviar)

據美國 TechCrunch 報導,為慶祝即將到來的 G20 高峰會,Caviar 發佈一款刻有川普、普丁肖像的訂製手機,充滿濃濃的政治味。普丁與川普紛紛面向左側,是否代表某些意涵?Caviar 並未直接解釋,但使用的材質可大有玄機。

Caviar 的販售網站中提到,手機使用強化鈦金屬當材質,象徵保護正義與國家的力量、原則與堅定,至於大馬士革鋼為了提升特殊金屬質感。特製的 3310 仍不具有上網與收音機功能,但會買的人應該根本不看規格與功能的吧?

▲▼俄國廠商推訂製3310神機 竟找普丁、川普合體。(圖/取自 Caviar)

▲訂製款的 iPhone 7 只「需要」約 3,054 美金,比起 3310 或許更多收藏金樂於直接升級吧!(圖/翻攝自 Caviar)

在網站最後 Caviar 也寫到:「不管你是否在意政治,政治都會讓你陷入其中。」,並表明獻給不關心政治與歷史的人,若搭配普丁與川普的肖像,這樣的建議似乎有點毛毛的。且先前川普入主白宮時,Caviar 就曾推出「川普定製版」鍍金iPhone 7,也有限量 63 台的「普丁黃金版」iPhone 6s,就連 Apple Watch 都有特別定製版,是說這些支持者買的起嗎.....

▲▼俄國廠商推訂製3310神機 竟找普丁、川普合體。(圖/取自 Caviar)
▲Caviar 先前曾推出普丁特製版 Apple Watch,但高達 3,500 美金,約 107,720 台幣的售價,實在是.....。(圖/翻攝自 Cavia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