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電話時會下意識接過東西?男大生接大蔥立刻「轉筆」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下意識就拿了!YouTube「大树君 原JokeTV」上傳一則影片,內容說明,之前有日本綜藝節目表示,人們在打電話時,不管別人拿了多麼奇怪的東西都會接過。所以蘇蘇決定在街頭實測,遞給街上正在講電話的人東西,從蔥、平底鍋到拖鞋、掃把,都有人隨手接走。

影片中可以看到,一位穿著毛衣的男子正在街頭邊走邊講電話,蘇蘇快步走過去,拿給他一個「曬衣架」,他接過後看了一下,便繼續講電話;接著是一位男性上班族,蘇蘇拿給他「馬桶刷」後,也毫不猶豫地接下,還拿給身旁的人,隨後繼續講電話。

影片實測結果,有些人會遲疑選擇不拿,其中一位在講電話的女生,便完全不拿蘇蘇遞給她的東西,遲疑之後走掉;還有一位男生,一隻手插口袋的講電話,等到蘇蘇將平底鍋遞給他時,原本插口袋的手便蠢蠢欲動起來,但最後選擇不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表示,「傳單就不會」、「遞東西的是個美女啊,不小心就拿了」、「因為專注力的關係吧」、「男生比較不會拒絕」、「就算不講電話一樣會有人接吧」、「很奇怪的實驗,但我覺得我應該也是接過來然後一臉傻樣」、「行李的大笑啊哈哈哈哈」。

▼這位男同學,不但接過大蔥,還拿得相當自然,跟轉筆一樣。(圖/ETtoday)

下意識就拿了!YouTube「大树君 原JokeTV」上傳一則影片,內容說明,之前有日本綜藝節目表示,人們在打電話時,不管別人拿了多麼奇怪的東西,都會接過。所以蘇蘇決定在街頭實測,遞給街上正在講電話的人東西,從蔥到拖鞋,都有人接過。(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