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半夜打110要警察外送「蘇打餅乾+豆漿」 網傻眼了

▲▼110報案台受理案件竟出現「外送消夜」。(圖/翻攝自苗栗縣警察局粉絲團)

▲110報案台受理案件竟出現「外送消夜」。(圖/翻攝自苗栗縣警察局粉絲團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警察工作內容包山包海,更是常常碰到民眾報案趣聞!苗栗縣警察局粉絲團推出第四集的報案趣聞,這次是有名女子半夜報案,內容竟是請警察幫忙送消夜,還指定「一包蘇打餅乾和一杯溫豆漿」,甚至理所當然地說家裡門鎖住了,「你們進不來,但我可以從樓上丟鑰匙下去!」不過,其實她跟家人同住。面對這種離譜的要求,警方委婉拒絕也提醒,請把110留給真正需要的人。

臉書「苗栗縣警察局粉絲團」這次PO出的的影片,內容是一名聲音虛弱的女子一接通電話就說「可以嗎?」讓接聽電話的員警頓時傻眼,後來她才說「幫我買點心可以嗎?」員警則是好心又鎮定地說「你的家人呢?」對方竟說「有4個家人,他們都在睡覺,所以不能吵醒,可是有一個麻煩,大門鎖住了,我把鑰匙丟下去,方便警察進來」,最後還補一句「我只要一包蘇打餅乾、一杯溫豆漿」。

粉專也說,看完影片也許有人莞爾一笑,也許有人為警察的工作包山包海忿忿不平,我們卻希望大家能多關心身邊的家人和朋友,相信多一份關懷,社會就會多一點溫暖。

影片曝光後,許多網友都看傻眼,紛紛留言表示,「哇瀝嘞!真的被打敗了!」、「現在的人吼…無奇不有,傻眼」、「家裡沒食物了?」、「竟然還瞎扯那麼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