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萬變230萬!阿伯找回20多年前股票 市值飆漲184倍

▲▼ 股票,股民。(圖/CFP)

▲ 股票擺了20多年,易姓男子大賺184倍。圖中人物並非新聞當事人。(示意圖/CFP)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大陸武漢市一名65歲易姓男子20多年前購買股票做投資,但這件事連他自己也忘記,且時間長達20多年。直到他的老伴在今年春節前夕做家務時,才翻出當年的股票持有憑證,經過臨櫃業務辦理後,才發現當年價值幾千元的股票,如今已暴漲至50多萬人民幣(約新台幣230萬元),市值大漲184倍。

綜合陸媒報導,易男老伴今年翻出2張「深石化」與「湖北宜化」2張股票持有憑證,但當年託管的「三峽證券登記中心」早已撤銷。經過多次打聽之後,易男確認目前處理「湖北宜化」股票的託管券商為國泰君安證券,隨後便上網註冊成為客戶,並就近前往位在武漢的營業部辦理業務。

不過,就在辦理業務的同時,櫃檯人員發現易男另外持有滬市股票,分別在1994年與1997年購入「活力28」股票,當年成本約27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2萬元),而如今股票重組為「三安光電」,市值約為50萬元人民幣。

▲▼ 大陸武漢65歲易姓男子20多年前買股票,但這件事卻倍他忘記,如今股票市值飆漲184倍。(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 易男20多年前購買股票,一放就是20多年。(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 大陸武漢65歲易姓男子20多年前買股票,但這件事卻倍他忘記,如今股票市值飆漲184倍。(圖/翻攝自《網易新聞》)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