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男闖空屋墜樓...下秒被小黃接住 衰運將傻眼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基隆市一名26歲吳姓男子今天上午跑到一間空屋的3樓,疑似精神恍惚,結果失足墜落在一輛路過的計程車頂!該名運將直喊,開了30年計程車,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但也算是救了這名男子一命,再晚個0.01秒變成墜地,後果恐怕不堪設想。

▲▼男子3樓墜落壓毀計程車。(圖/中天新聞)

▲男子3樓墜落壓毀計程車。(圖/中天新聞,下同)

警方表示,抵達現場後發現吳男站立在3樓陽台外大吼大叫,情緒非常激動,與熱心民眾極力勸說勿做傻事,同時通知其母親到場協助,但吳男不為所動,直接從3樓陽台跳下;此時,恰巧一輛計程車駛過,吳男掉落在擋風玻璃及引擎蓋後翻滾至地面,由於緩衝下墜重力,驚險撿回一命。現場醫護人員緊急將吳男送醫治療,目前無生命危險。

這名計程車司機指出,當時其實是靠邊開,要讓救護車通過,結果就「碰」一聲,人就從天上掉下來,當時車上沒有乘客。他直喊自己太倒楣,所幸未受傷,且救了吳男一命,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情緒失控男子自三樓墜下,路過計程車險救一命。(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情緒失控男子自三樓墜下,路過計程車險救一命。(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當時計程車並沒有乘客,而男子墜落後,計程車引擎蓋都凹陷,擋風玻璃也破碎,司機看了很心疼,但也表示幸好救人一命。至於,吳姓男子墜樓是輕生或是不慎墜樓的確切原因,正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男子3樓墜落壓毀計程車。(圖/中天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