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兇擋車窗」沒人敢坐旁邊!1.6萬網友朝聖報名…他一眼破盲點

▲▼兇到擋住車窗!正妹高鐵獨坐嘆「沒人要跟我坐」 1.6萬網友朝聖。(圖/張語昕授權提供)

▲張語昕疑惑為何沒有人要坐在她旁邊。(圖/張語昕授權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上抱怨,她只是坐在靠窗位置,卻沒有人敢坐在她旁邊,附上照片證明引起網友回應,紛紛留言指出:「因為妳把窗戶擋住了啦!」然而「宅神」朱學恒看完照片後直接打臉,根本就不是這個原因造成沒人敢坐。

網紅張語昕在個人臉書上PO文表示,她出差高雄時搭乘高鐵,沒想到「大家都不願意坐在她旁邊」,讓她非常疑惑,拍下照片詢問網友。透過照片可以看到,身著白色短T的張語昕坐靠窗的位置,旁邊也確實沒有人,然而側面角度自拍,目測F奶的罩杯竟然擋住了窗戶風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紛紛留言:「我昨天也坐商務車箱,就沒碰到妳」、「眼睛很累,眼球一著斜瞄」、「還有位置嗎?」、「因為坐在旁邊不知道眼睛該看哪裡」、「坐你旁邊會犯罪」、「因為太兇了所以沒有人敢坐旁邊」,也有人說「看到妳把手伸到旁邊位置拍照,應該沒有想過去打擾」、「不好意思擋到窗戶了,謝謝」等。

對此,朱學恒在臉書上點破盲點,直接寫下:「呃……也許是因為商務艙是對號座,你旁邊的票沒有賣出去吧!」網友也在下面回應:「這個情況最好就是暖氣開到最大」、「坐旁邊怕爆炸」、「好凶」等。

▼張語昕的好身材時常吸引網友的目光。(圖/翻攝自張語昕instagramfacebook,下同)

▲▼張語昕。(圖/翻攝張語昕ig、fb)

▲張語昕爆哭搭Uber掉手機 司機歸還留紙條:未完待續…(圖/翻攝自張語昕臉書)

▲▼張語昕透露最近壓力大到失眠。(圖/翻攝自張語昕臉書)

▲▼兇到擋住車窗!正妹高鐵獨坐嘆「沒人要跟我坐」 1.6萬網友朝聖。(圖/張語昕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