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心!奶襲哥「肘滑」女子胸部 網怒:遇到爆打一頓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人潮擁擠地方,常常不可避免會碰觸到別人,但是有一位男子竟然利用這種人擠人的「優勢」,故意用手肘「滑過」女生胸部,然後邊走視線邊看向前方,假裝沒事,讓被碰到的女生以為是不小心的,也沒辦法怪罪他,只能摸摸鼻子認了。

有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分享一則影片,只見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原本看似一般普通逛街民眾,但一見到迎面而來的黃色上衣女子,他馬上往左邊移動,並用左手肘滑過她左邊整個胸部,黃衣女雖然心生疑惑,回頭看了他一眼,但由於「奶襲哥」右邊也有人,因此以為他應該是不小心的。

拍攝影片的人已經跟隨「奶襲哥」一路,他說,「就是這樣你看,用手去,你看」,在講話的過程中,「奶襲哥」又看到一名身穿花裙的女子要經過,明明左邊很空曠完全沒人,結果他硬是要往右邊靠,然後把手肘打開,再度「滑過」女子的整個胸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到後都相當憤怒,有人說,「太噁心了」、「死變態」、「要是我馬上衝上去打他一頓」、「馬的,把那手肘折斷」、「原來還有這招,高手在民間」、「市場超多這種啦」、「遇到一定爆打他一頓」、「這我一定告」、「告什麼,先打再說。」

 也有人疑惑,「女生都沒反應嗎」、「這還不明顯嗎?怎麼女生都不反抗」、「這樣撞有什麼開心的」。有人回覆,「這種變態其實還滿常有的,但真的沒注意的話根本不會發現他是故意的」、「這很難發現好嗎,人很多的時候真的很容易撞到別人」、「走路走一走,遇到變態,很難反應過來」、「我有被撞過,結果到了隔天才想說不對。」

▼明明左邊很空曠,奶襲哥硬是要擠到女子要經過的路線。(圖/翻攝爆料公社)

▲▼奶襲哥「肘滑」女子胸部...網怒。(圖/翻攝爆料公社)

▼待女子經過後,馬上把手肘撐開,行為十分故意。

▲▼奶襲哥「肘滑」女子胸部...網怒。(圖/翻攝爆料公社)

▲奶襲哥「左右開弓」,手法看似相當熟練,讓一路跟拍的男子相當憤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