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串通拍假照醜聞!梅根爸怕「女兒尷尬」不出席皇室婚禮

▲▼哈利王子,梅根馬克爾,王室婚禮。(圖/路透社)

▲皇室婚禮即將到來,新娘梅根的父親卻不出席。(圖/路透社)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英國哈利王子與未婚妻梅根馬克爾(Meghan Markle)即將完婚,梅根的父親湯瑪斯(Thomas Markle)卻被爆出與狗仔串通,賣假照片的醜聞,美國名人新聞網站《TMZ》報導,湯瑪斯為了不希望讓皇室蒙羞,已經決定不出席女兒的婚禮。

《TMZ》報導提到,湯瑪斯在墨西哥的家中表示,當他讓狗仔拍下自己在搜尋皇室消息的照片時,並無意對梅根或是皇室造成任何傷害,而這麼做是有理由的,並非為了錢。湯瑪斯還提到,在過去一年多來,他已經多次被狗仔騷擾,在每個時刻都被拍到,例如去買啤酒,並把他塑造成一個「憂鬱酗酒老人」的形象,事實上他自己根本就不喝,啤酒是要買給住處警衛的。

湯瑪斯還說,自從女兒開始跟哈利王子約會後,他就被許多沒提邀請訪問,酬勞有5萬到10萬美元,但他全都拒絕了,在網咖搜索女兒消息的照片看起來很蠢,但他只不過是跟記者一起去而已,現在相當後悔。他在6天前曾有短暫心臟病發,還特地到醫院檢查,只為了可以參與女兒終身大事,但現在為了不讓梅根與皇室感到尷尬,決定不出席。

▲▼哈利王子,梅根馬克爾,王室婚禮。(圖/路透社)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梅根的一名好友表示,梅根非常希望父親能出席婚禮,會再次跟父親溝通,並尊重對方的選擇,「他跟哈利王子都希望大眾能給湯瑪斯一點空間,並給予支持與幫助。這位友人還表示,哈利王子為此事相當自責,認為是自己的特殊身份造成的問題,「他只想要保護梅根」。

肯辛頓宮發言人表示,梅根與哈利希望大眾給湯瑪斯多一些尊重,並了解梅根父親正處在很困難的情況下。日前媒體曝光一張湯瑪斯在在墨西哥的一間網咖瀏覽王室婚禮的報導,看似在惡補女兒婚禮的訊息,另一張照片則顯示,湯瑪斯在測量體圍,似乎準備訂製參加婚禮要穿的西裝。但這幾張照片被英媒踢爆,其實是與狗仔串通後拍下的,更有監視器畫面顯示湯瑪斯與一名攝影記者一同走入網咖。

湯瑪斯過去是一名燈光師,帶領的技術團隊曾多次獲得艾美獎,在梅根6歲時與妻子離婚。梅根曾形容,父親非常會照顧別人,也很認真工作,並且不遺餘力地投資自己的未來,在成長過程中得到許多啟發,「他教我許多事情,我想我永遠都會是『老爸的寶貝女兒』」。

▼梅根與父親感情很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