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臟重大手術!梅蘭妮亞住院一星期 川普急往醫學中心探視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圖/路透社)

▲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母親節結束,美國第一夫人梅蘭妮亞(Melania Trump)14日傳出接受腎臟手術,手術順利完成,無併發症。根據梅蘭妮亞辦公室發布的聲明,梅蘭妮亞將住院一星期,而這是1987年後美國第一位動大型手術的第一夫人。

聲明指出,梅蘭妮亞手術相當順利,康復後將會繼續服務兒童權益。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在推特表示,將前往Walter Reed國家軍事醫學中心探望梅蘭妮亞。

另外根據CNN報導,1977年4月,時任美國第一夫人羅莎琳(Rosalynn Carter)切除乳房良性腫瘤;1987年10月,美國時任第一夫人南西(Nancy Reagan)接受乳房切除手術。此次梅蘭妮亞動手術,引關注身體健康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