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直插」水中3下 教士暴力洗禮挨批:根本在謀殺

嬰兒「直插」水中3下 教士暴力洗禮挨批:根本在謀殺。(圖/翻攝自News Seeker的youtube)

▲教士暴力洗嬰的方式引來網友討論。(圖/翻攝自News Seeker的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賽普勒斯(Cyprus)一名網友看觀看嬰兒受洗時,意外拍到一名希臘東正教教士「暴力洗嬰」的殘忍畫面,影片中可看到,這名教士抓住嬰兒腋下,便大力將嬰兒「插入」水中,粗暴手法讓網友直呼,「感覺比較像在謀殺嬰兒」。

洗禮是一種常見的宗教儀式,許多父母會帶新生兒到教會接受受洗,教士通常會把水灑在嬰兒頭上,並把嬰兒整個人輕輕浸在水裡3次,然而賽普勒斯東南部海岸城市阿依納帕(Ayia Napa)一名教士對嬰兒洗禮時,手法卻十分粗暴,立即在網路上引起網友撻伐。

許多網友看了影片後表示,「這是洗禮?更像是企圖謀殺」、「虐待兒童」、「這絕對是我看過最暴力的洗禮」,不過國外媒體指出,這種方式其實是按照當地傳統,教士認為用力一點進行洗禮,會有助解決出生率下降問題,還有網友緩頰,「教士只是在遵循傳統,他們絕對不可能會傷到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