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分局邀沈玉琳拍片窺警界真相 資深警:天大的笑話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大官不懂基層苦…臉書「NPA署長室」以及「靠北警察」經常成為基層警力訴苦水的管道,人稱幽默大師的沈玉琳今天下午3點趁著拍攝警方形象影片的空檔到林口分局,不時聽到員警抱怨勤務太龐雜、長官不是人等言論,他說,「基層真的辛苦了」。

▲▼林口分局邀沈玉琳拍片窺警界真相。(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林口分局邀沈玉琳拍片窺警界真相。(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沈玉琳說,「民眾撿到狗、貓,甚至蜥蜴都拿給警察,但警局又不是收容所,怎能甚麼都推給警方處理」為基層叫屈。

林口分局表示,在提供地方民眾最優質警政服務之餘,也擔心員警是否過於辛勞,今日特地委託麥卡貝網路電視「出租大叔」團隊,由藝人沈玉琳與員警互動,實地觀察服勤狀況,得知現實真相以利即時調整修正。

記者走訪新北市各分局,有資深員警說,「真是天大的笑話,所以一個分局的管理有沒有問題,是要靠藝人來互動才能得知真相,就算講出真相,會改善?還是在背後弄?」

員警私下透露,就算在臉書專頁發聲,那些官也是無動於衷,還會對外騙說某些勤務不列入績效評比,但其實所有勤務都會變成量化數字做出排名,好像在提醒大家「有沒有羞恥心」

▼林口分局邀沈玉琳拍片窺警界真相。(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林口分局邀沈玉琳拍片窺警界真相。(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