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撞電線桿!25歲女「輾夾毀身」慘亡…死前竟PO文:父母有錢了

▲泰國一名女大生發生死亡車禍。(圖/翻攝自thaidoi網站)

▲泰國一名女大生發生死亡車禍。(圖/翻攝自thaidoi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坤敬府一名25歲女大生8日早上開車出門,途中突然失控撞上路邊電線桿,當場慘死於車內。然而,整段事情令人毛骨悚然的是,車禍發生前3個小時,她才在臉書上寫「死掉了,父母就有錢了」,讓人不免聯想是否有關聯。

綜合泰國媒體報導,這名女大生早上6點開車出門,行經下坡路段時,失控撞到路旁的電線桿,連人帶車翻倒,全車幾乎全毀,而她的身體也被夾在方向盤邊不成人形,當場慘死在車內。

警方調查女大生死亡的細節以及路段設施,協助保險公司查證身分及意外死因,並請女大生的家人再次確認親屬關係,安排後續葬禮。然而就在檢查死者的社群網站時,卻發現女大生事發前在個人臉書寫「死掉了,父母就有錢了」。

女大生於臉書上的言論令人不免猜測是否與車禍事件有所關聯。調查指出,2個月前她才剛從知名大學畢業,如今發生死亡車禍,讓許多親人和朋友都感到相當錯愕。警方目前正釐清車禍原因。

▼女大生畢業於知名大學,卻意外發生死亡車禍。(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泰國一名女大生發生死亡車禍。(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