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敬鵬平鎮大火第9天警消林尉熙不治 同仁慟6年輕生命消逝

▲敬鵬平鎮大火第9天警消林尉熙不治,同仁慟6年輕生命消逝。(圖/消防局提供)

▲敬鵬平鎮大火第9天警消林尉熙不治。(圖/翻拍自林姿伶臉書)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敬鵬工業平鎮廠大火第9天,一直在與死神拔河的警消林尉熙,6日晚間因腦部缺氧嚴重,醫生2度評斷腦死,依其生前曾簽署器官捐贈同意書,於7日凌晨器捐。林尉熙同仁獲悉相當悲慟,臉書紛紛留言「任務已完成,祝一路好走…」,對於6位年輕同仁的生命,在敬鵬火災中消逝,期相關單位重視,不讓悲劇再重演!

市長鄭文燦對殉職警消加添一人,除表達最深的歉意,並指示市府各局處全力協助家屬後事,後續撫卹內容,將比照其他5位殉職同仁辦理,同時於下午前往中壢殯儀館御奠園向家屬致意。

年僅22歲的林尉熙,出身高雄岡山義消家庭,一家三代從爺爺奶奶、到爸爸媽媽,都是火鳳凰成員,沒想到,才到桃園平鎮分隊1年多,卻在火場遭遇死劫。

敬鵬平鎮廠大火造成7死6傷,包括5名消防員和2名外籍移工,而多天來,一直在與死神拔河的警消林尉熙,經由壢新醫院院長黃忠智宣布,「林尉熙腦部缺氧性變化太厲害,而且是不可逆的變化,在6日晚宣告不治,在這過程當中,因為林尉熙曾有簽過器官捐贈同意書,家人替他完成遺願,捐出心臟、肝臟、血管和眼角膜,有4人接受受惠。

▲▼桃園平鎮敬鵬深夜惡火,7名受困消防全數救出。(圖/記者姜國輝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