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游東運勇奪冠軍 代表台灣出賽2019世界麵包大賽!

▲▼   統清          。(圖/業務提供)

【廣編】

圖、文/統清提供

從今年起,就讓五月的第一個禮拜成為「屬於麵包的節日」,關注麵包生活的日常體驗,也藉節慶效應活絡烘焙產業!由統一企業、統清與法國在台協會共同主辦的麵包生活節,今(5/4)於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2F廣場舉辦開幕儀式,同時也公布了UniBread烘焙王麵包大賽暨世界麵包大賽台灣區選拔賽冠軍得主。

冠軍由昂舒巴黎的游東運師傅及其助手林承佑達下,不僅可獲得高達新台幣50萬元獎金,更將代表台灣參戰2019世界麵包大賽,成為下一個台灣之光!評審長張明旭老師表示,游東運烘焙技術純熟,各項作品表現平均、穩定,經驗豐富、作品表現成熟,因此獲得全體評審一致肯定。

今年首度有女性選手入選決賽, 選手陳枻燐更贏得季軍獎項,作品表現出客家風情文化,十分獨特。烘焙新秀的實力也不容小覷,亞軍由新生代烘焙職人黃佳政奪下,作品表現相當優異,不輸給資深的師傅。而以高餐學生身分入圍決賽的王宗睿,在百人試吃下贏得多數民眾的喜好,成為今年人氣獎得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