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撞傷2歲男童還棄女友落跑 豬隊友幫腔反被逮!

▲▼深夜撞傷童棄車逃逸,友人還來現場盧警方。(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深夜撞傷童棄車逃逸,友人還來現場盧警方。(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記者莊雅婷/高雄報導

一名薛姓男子6日凌晨與黃姓女友騎機車行經鳳山區文和街時,撞上一名2歲男童,導致男童腿部受傷,但他竟徒步逃離現場。薛男的黃姓友人帶著酒意到場時,還向警方表示是黃女騎車,不過,黃女當場回答「是男友騎的!」目前全案正由警方進一步釐清。

鳳山分局文山派出所員警到場調查發現,受傷男童當時與母親一起出門,不料卻被一部機車撞上,導致腿部受傷,而肇事男駕駛(已鎖定對象)已徒步離開現場,正調閱監視器鎖定犯嫌查緝中。

警方表示,當時有名自稱是薛男友人的黃姓民眾,酒後聞訊趕到車禍現場,竟表示機車是黃女騎乘,不料遭到黃女當場反駁,「是我男友騎乘」。

警方也說,關於本案機車駕駛人是否有酒駕情形及相關肇事責任,目前正調查釐清當中,不過,黃男在場竟以三字經辱罵警員,此舉已構成妨害公務,隨即帶回依法究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