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翹課被男友媽呼巴掌 15歲逃家少女撂人到場助陣

▲▼少女撂人到KTV助陣。(圖/中天新聞)

 ▲少女撂人圍毆男友媽媽, 引發一場混戰。(圖/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15歲逃家少女與16歲小男友翹課到KTV唱歌,男友媽媽發現後,怒對2人呼巴掌。沒想到此舉引發少女不滿,撂人到場聲援,和男友母親友人在KTV附近打架。警方獲報後到場了解,也發現少女是失蹤人口,趕緊聯絡社工與家人到場。

經警方調查發現,少年日前就因為跟女友的前男友發生口角糾紛,被迫簽下3萬元借據的簽署,因此,少年母親就帶著兒子及其女友報案遭對方恐嚇取財,但隔天2人消失一整天,母親心急如焚,後來發現2人出沒KTV,氣得呼雙方巴掌。

警方表示,後來查出這名少女已經因為逃家被列為失蹤人口,於是通知社工和家人將她帶回,此案已依恐嚇取財和傷害罪嫌進一步偵辦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