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娃滯銷!憨兒急哭「是不是我做得不好」 館長感性:我全收了

▲▼▲▼仁友愛心家園義賣不佳,憨兒著急,館長發文全收。(圖/翻攝幫憨兒找個家:仁友愛心家園fb)

▲仁友愛心家園義賣不佳,憨兒著急。(圖/翻攝幫憨兒找個家:仁友愛心家園fb

記者董美琪/綜合報導

母親節將至,不過桃園大溪區的「仁友愛心家園」卻因母親節義賣商品滯銷,加上租約到期,必須搬遷,讓憨兒們擔心怕流落街頭,「仁友愛心家園」義賣迄今2個月,但販售結果不佳,憨兒們每天都在詢問「賣了多少?」聽完都忍不住掉淚,甚至著急問「是不是我做得不好?」。健身名人館長陳之漢看到後,5日晚間po文表示「我全收了」,瞬間引起2萬多人感動按讚。

這次趁母親節努力做娃娃義賣,公益狗娃每隻100元,仁友愛心家園fb小編近日發文,「母親節義賣商品滯銷,堆積成山的汪寶娃娃,重建家園經費不足,害怕沒有家可以回,憨兒們著急地哭了,聽到他們問『是不是我做的不好!?』覺得心疼…看著他們多努力才完成這些作品,若您願意請訂購支持或幫忙分享資訊,一起來幫憨兒找個家盡一份心力(03)307-2035#204」。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仁友愛心家園發照片寫著,「面臨租約到期,必須搬遷,看著堆積成山的娃娃,憨兒們擔心蓋新家的經費不足,是不是就要跟同學們分開?甚至有憨兒害怕又流落街頭,而難過到眼睛都紅了。」

桃園市大溪區安養機構「仁友愛心家園」,成立已16年,2017年9月1日清晨4點10分許發生火警,當時家園住民64人、員工9人,經消防人員緊急疏散26名住民,其中有多位住民飽受驚嚇送醫。

仁友愛心家園專責照顧中重度以上的憨兒,提供生活訓練及安置住宿;因家園土地租約剩下3年到期,且地主無法續約,園方從2016年開始辦理重建家園勸募活動。

▲▼仁友愛心家園義賣不佳,憨兒著急,館長發文全收。(圖/翻攝飆捍fb)

▲仁友愛心家園義賣不佳,館長感性發文全收。(圖/翻攝飆捍fb)

館長陳之漢看到5日晚間趕緊發文說,「我全收了。日後提供活動送出」,並貼出新聞連結,po文1小時引起2萬多人按讚,大家紛紛感動說,「不愧是館長,好霸氣」、「比那些整天藍綠鬥爭的政客強多了」、「真男人,太帥了!」、「為真男人致敬!」、「求館長出來選市長!」。

還有人表示,「老大,小弟也盡微薄之力」、「越來越欣賞館長了」、「證明一件事,有能力才能為社會做點事,如果自己都養不活自己那就讓自己變強一點吧!大家一起為這個社會盡一點力吧!雖然每次繳完稅金我都覺得對國家仁至義盡了哈哈哈!」

公益狗娃娃滯銷,憨兒急哭:『是不是我做的不好!?』 母親節義賣商品滯銷 堆積成山的汪寶娃娃 重建家園經費不足 害怕沒有家可以回 憨兒們著急地哭了 聽到他們問這句話覺得心疼... 看著他們多努力才完成這些作品~ 若您願意請訂購支持或幫忙分享資訊 一起來幫憨兒找個家盡一份心力 (03)307-2035#204

幫憨兒找個家:仁友愛心家園發佈於 2018年5月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