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祈麟赴美為國爭光 海軍錄製打氣影片

▲▼蘇祈麟。(圖/翻攝海軍司令部)

▲蘇祈麟。(圖/翻攝海軍司令部)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海軍儀隊蘇祈麟上兵將在台灣時間6日凌晨1點於美國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World Drill Championship),這是國內三軍儀隊首度有隊員穿著軍服參與國際賽事,海軍司令黃曙光上將特別與勤務大隊全體官兵錄製加油影片,期盼他能獲得佳績,榮耀海軍,為國爭光。

蘇祈麟代表我國參加「世界儀隊錦標賽」(World Drill Championship),已於4月30日出征前往美國,海軍5日在臉書上發布一支「榮耀海軍 為國爭光」影片,大陣仗為蘇祈麟加油打氣,希望讓身處異鄉孤軍奮戰的他,感受到袍澤溫情,並能得到好成績。

影片中,黃曙光特別勉勵蘇祈麟及儀隊官兵專注於勤訓精練,呈現精湛操槍技術,圓滿達成各種軍禮勤務,全體官士兵也齊聲振臂高呼「海軍是你最堅強的後盾」、「不管比賽結果如何,全力以赴」,各級長官則紛紛給予打氣,而蘇祈麟的直屬學弟更展現精湛槍法,直喊「明年換我去!」。

陪同赴美的友人透露,蘇祈麟看到影片後,非常感動,也立即錄製一段影片給司令及隊上長官袍澤們,感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保證不忘初衷全力以赴,讓海軍躍上國際舞台、讓世界看到中華民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