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員工列隊讓女經理「含淚甩巴掌」 公司急解釋:他們主動要求

▲▼ 男員工列隊讓女經理「含淚甩巴掌」。(圖/翻攝自澎拜新聞秒拍)

▲男員工排隊讓女經理「含淚甩巴掌」。(圖/翻攝自澎拜新聞秒拍

記者楊蕙綾/綜合報導

近日微博瘋傳一段影片,湖北宜昌一間房仲公司疑因員工業績未達標,公司女經理竟輪番賞巴掌,還要求員工跪地學狗爬,影片曝光後引發軒然大波。事後公司出面回應,是員工主動要求打臉懲罰,將調查影片外流事件。

影片中,女經理含淚掌摑一群穿著正裝的男員工,還當場打飛一名男員工的眼鏡。此外,另一段影片可見,一群穿制服的員工在街頭邊跳邊喊口號,甚至還有人在辦公室地面學狗爬,影片遭PO網瘋傳,網友議論紛紛。

網友直呼「噁心的企業文化」、「他們都有病吧,把行銷學妖魔化了」、「雖然屌絲的尊嚴不值錢,但也不能這樣被踐踏吧?」、「這樣的工作有必要嗎」、「生活真不易」、「生為人,缺願意當狗」、「好侮辱人啊,可以換家單位了」、「請告訴我是哪個公司?竟然有這樣的企業文化」。

據《三峽晚報》報導,公司負責人胡先生承認,影片內容為旗下一間門市4月份的月度業務會,是因為6名男員工未依公司要求履職,僅是因為工作態度鬆懈,與業績毫無關係,當時在業務會上,女經理詢問下屬該如何處罰,男員工們自己要求打臉,女經理掌摑只是「走個過場」。

胡先生透露,6名男員工再三強調,希望能透過「打臉」形式,讓他們長長記性,起初不願意接受提議的女經理,最後只好含淚照准,但過程中沒有用力,不料影片竟外流,導致網友誤解,目前女經理因壓力過大,暫時回家休息。

胡先生指出,「她是我最欣賞的業務經理,因為影片外流,已對她造成不良影響,目前公司正在追查來源,不排除透過法律手段維護當事員工權益。」據了解,影片拍攝者為另一間門市的經理,原本想錄下來給自己的下屬看,卻不慎從公司內部外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