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親自體驗殺人的感覺」 15歲少年12刀刺死女大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15歲少年馬克西莫夫為了親身體驗殺人的感覺,上月30日持刀在路上隨機刺殺21歲的女大生葉多夫基莫娃,並朝對方的眼睛、頸部和胸部連捅12刀致死。當地有媒體報導指稱,馬克西莫夫本意是想在現實生活中重現最喜歡的遊戲《大逃殺》(Battle royale)場景。

綜合外媒報導,馬克西莫夫(Alexey Maximov)一開始先是偷偷跟著葉多夫基莫娃(Daria Evdokimova),等到對方提款完成再持刀刺殺,接著還「順便」摸走3萬俄羅斯盧布(約1.4萬元台幣)。

想親身體驗殺人的感覺,15歲少年狠刺女大生12刀。(圖/翻攝自vologda-poisk.ru)

▲馬克西莫夫(右)只是想體驗殺人的感覺,就將無辜的葉多夫基莫娃(左)刺殺。(圖/翻攝自vologda-poisk.ru

當地警方很快就透過附近的監視器畫面和手機訊號追蹤鎖定凶手,沒想到當警員找上門時,馬克西莫夫竟然還悠哉地在家中打電玩;他落網後很快坦承犯行並聲稱,自己原本沒有要殺死那名女大生,但腦中一直有聲音告訴他可以這麼做,加上又很想親眼看到有人死在面前,才會下痛下殺手。

此外,也有其他媒體指稱,馬克西莫夫的犯案動機其實只是想還原最愛的遊戲《大逃殺》中的場景,但這部分尚未獲得警方證實。雖然馬克西莫夫已被扣留,但他的雙親仍無法接受這個事實,認為兒子從小都沒有做過任何壞事,怎麼可能犯下殺人案,全案目前則交由警方進一步偵辦當中。

而葉多夫基莫娃的男友事後得知心愛的女友無辜遇害,當場崩潰痛哭,無奈不論他怎麼傷心呼喊,卻再也無法獲得女友的回應。

►►►點此看更多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