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完帶女友回台中!男大生房間多了139個保險套 媽答案笑翻

保險套、套套、套子。(圖/記者陳俊宏攝)

▲使用保險套除了可以避孕外,更重要的是能防止性病傳染。(圖/示意照/記者陳俊宏攝)

網搜小組陳俊宏/綜合報導

這位媽媽超可愛!一名男大生帶女友回台中家,卻發現房間裡面有高達139個保險套,他馬上想到是媽媽準備,「妳當我電動馬達喔」,詢問娘親後得到哭笑不得的答案。有網友開玩笑說,要小心陰謀論;還有人精算,原PO得以多久的頻率嘿咻一次,才能用完139個套套。

男大生在「Dcard」社交平台發文說,他在外地讀書,最近飽受期中考的凌虐,終於可以帶女友回家,搭近2小時的車程,踏進家中房間往旁邊的衣櫃一瞥,發現有一疊完整未拆封的保險套,讓他和女友瞬間「黑人問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大生表示,當下打給母親詢問,「媽,我衣櫃上的那個......是妳放的嗎」,聽到媽回「蛤什麼東西」,他又問「啊就那個整條的保險套啊」。媽媽回「對啊,怎麼了」,見兒子「放那個幹嘛啦」的回覆,她又說「啊你不是用得到」。

▼男大生的媽媽幫兒子準備139個保險套,讓網友笑翻。(圖/達志/示意圖)

偷情、偷吃、外遇、保險套、性愛、套套萬用圖。(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男大生說,「可是有139個欸,妳當我電動馬達哦!」媽媽回,「啊你可以慢慢用啊,我是不想太早被叫阿嬤,雖然我不討厭小孩啦,但是你的我不喜歡。」他把這有趣的經驗PO上網,要大家乖乖戴套套,性福長久。

有網友指出,「我覺得要認真檢查一下,老媽是不是有幫你們戳洞,自己兒子的小孩怎麼可能不會想要。」還有眼尖的人說,放大照片看才發現有效日期到2020年12月,「如果是2018/12,原PO就要去買撒隆巴斯回來貼腰了。」

還有人精算何時能用完139個保險套,「如果一個禮拜做一次的話,那一個月大約會用掉4個,所以139/4取整數約35個月,那35個月為2年11個月。也就是說,你必須從現在開始每個禮拜都和女友來一次,如果有期中考或其他因素不能做的話,那你必須加把勁,才能在2020年12月底前用完。」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