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將討論北市選戰 柯文哲:藍綠都在等對方出手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選對會即將針對2018台北市長選戰布局進行討論,外界關注是否會繼續與現任市長柯文哲合作。對此,柯文哲29日受訪表示,民進黨還沒來找他談,「他們(民進黨)應該會先討論吧,反正我想是這樣,現在民進黨跟國民黨都在等對方出手」;至於是否會主動爭取民進黨禮讓?他表示,沒什麼意見。

民進黨備戰年底九合一選舉,21個縣市已經完成18個縣市長提名,剩台北市、金門和馬祖待決定。選舉對策委員會預計5月2日將「第一次正式開會討論」台北市長布局,據黨內人士透露,5月中就可以做出最後決定。

據了解,由於國民黨陸續召開辯論會以及進行初選民調,人選已逐漸明朗,預計5月2日就會公布參選人是誰。因此,黨內人士直言,民進黨也不能拖太久,預計選對會再開個一兩次會,應該5月中就可以做出最後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