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軍巡航台灣推紀念信封 7枚樣式傳遞「寶島在祖國懷中」

▲▼人民空軍繞飛祖國寶島紀念信封。(圖/翻攝自「空軍發布」微博)

▲人民空軍繞飛祖國寶島紀念信封。(圖/翻攝自「空軍發布」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解放軍空軍官方微博「空軍發布」28日連續發布2則消息,內容指出「人民空軍繞飛祖國寶島紀念封及宣傳片在福建發布」,包括一套7枚《人民空軍繞飛祖國寶島》紀念封和一套《戰神巡航寶島》多方言、多語種宣傳片發行。一位空軍飛行員表示,「每次環繞寶島巡航,我和戰友們都在機艙裡清晰看到祖國的大好河山。」

內容提到,此次在福建發布的紀念封、宣傳片所用戰機巡航影像,都是人民空軍飛行員執行繞島巡航任務中航拍的;「寶島在祖國懷中,祖國在我們心中,捍衛祖國的大好河山,是人民空軍飛行員的神聖使命」,7枚紀念封傳遞了空軍飛行員這一共同心聲。

空軍航空兵某師轟-6K飛行員吳岳鵬如是說,「每次駕戰神轟-6K環繞寶島巡航,我和戰友們都在機艙裡清晰地看到祖國的大好河山,都用鏡頭記錄下來、留存下來,這是我們強國興軍的見證,是空軍飛行員履行新時代使命任務的見證!」

▲▼人民空軍繞飛祖國寶島紀念信封。(圖/翻攝自「空軍發布」微博)

另外,《戰神巡航寶島》宣傳片匯聚了福建廣電戰線的獨特傳播資源和優勢,有閩南語、粵語等多方言版本,還有英語、日語等多語種版本。多方言版本配樂分別為《鼓浪嶼之波》、《長城謠》、《我和我的祖國》、《我愛你中國》、《我愛祖國的藍天》,5首抒情和激情相結合的樂曲,傳遞了維護國家統一的決心意志。

內容提到,推出多方言版本宣傳片,是為了讓全國各族人民、讓台灣同胞和海外僑胞,聽得更明白、看得更明白,更加堅定一個共同信念,「我們偉大祖國的每一寸領土,都絕對不能也絕對不可能從中國分割出去。」

空軍新聞發言人申進科大校表示,人民空軍飛行員繞島巡航,就是在用戰機的航跡,丈量祖國的大好河山!人民空軍有堅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和足夠的能力,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

▲▼人民空軍繞飛祖國寶島紀念信封。(圖/翻攝自「空軍發布」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