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商務部:首屆國際進口博覽會11月舉行 61國確認參加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發言人高峰。(圖/翻攝自商務部網站)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務部發言人高峰。(圖/翻攝自大陸商務部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商務部發言人高峰26日表示,已經有61個國家正式確認參加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各項籌備工作正扎實推進中,展覽面積約為17.5萬平方米,預計到會國內外專業採購商將達15萬人次。

高峰聲稱,,截至4月24日,已有1022家企業簽約參加進口博覽會企業展,其中,世界500強企業和行業龍頭企業已經有近百家。約有34%是來自美國、德國、日本、韓國、法國、英國等發達國家;來自「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的佔34%;來自落後國家的佔10%。

商務部新聞發言人高峰26日表示,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各項籌備工作正扎實推進,已有61個國家正式確認參展。

據高峰介紹,在採購商組織方面,組委會提出了4萬家擬重點邀請的進口企業和國內流通企業名錄,並組建了中央企業採購團。境外採購商邀請和組團相關工作也正在研究中。

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定於今年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舉行。高峰表示,上海市已成立進口博覽會城市保障領導小組,下設17個工作組,制定了各項保障方案,啟動了配套保障工作。

▼有61個國家正式確認參國際進口博覽會。(圖/翻攝自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網站)

▲▼陸商務部:首屆中國進口博覽11月舉行。(圖/翻攝自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