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心女遭惡鄰潑汽油點火 「皮膚層層融化」飄出烤肉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27歲女阿什比(Kirsten Ashby)慘遭男鄰居潑汽油點火,導致臉上皮膚一層層融化,肩上長長的秀髮被燒成一團黑渣,同時失去了手指和耳朵,起因竟是因為好心的她想要幫助對方的染病女友。

已為人母的阿什比和24歲男鄰居鮑恩(Raymond Bowen)的女友感情十分融洽,由於對方染病,便時常前往鄰居家中提供幫助甚至留宿,雖然是一片好意卻反而惹怒了鮑恩。去年11月17日晚間,阿什比前往鮑恩家拿東西時,突然遭到喝醉酒的對方潑灑汽油,並用打火機點燃了火,向她喊著,「你要讓我失去孩子,我就燒死你。」

阿什比回憶當時情景,鮑恩在她身上點火後,一邊抽菸一邊「欣賞」她的慘狀,臉上滿是得意的表情,鮑恩的其中一名小孩還在場目睹了整個恐怖畫面。鮑恩的女友柏德(Soraya Bird)聽到阿什比尖叫聲後,趕緊衝上樓幫忙,一進房便聞到濃濃「烤肉味」,還注意到對方臉上的肌膚都融化了。

身為5個孩子父親的鮑恩,因為企圖謀殺阿什比被判處19年刑期。重傷的阿什比則自意外發生後曾陷入昏迷1個月,一度被認為無法再醒來,雖然成功保住性命,醫生為了重建她的臉部與身體,不得不接受80多次不同手術,因為手指已截肢,生活大小事也無法自理,但為了9歲的女兒仍努力求生。阿什比的母親認為,她很勇敢,在孫女的心中就像超級英雄一樣帥氣。

▼女子助人慘遭火燒,為了9歲的女兒努力求生。(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太常跑去鄰居家 熱心女遭潑汽油點火「皮膚一層層融化」。(圖/翻攝自GoFundMe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