邰智源到麥當勞打工!正妹撩公「你是我的菜」大膽告白

▲他潛入麥當勞,竟然是為了… !!! (影/翻攝自Youtube,若遭刪除請見諒)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邰智源模仿、搞笑功力一流,圈粉魅力也不輸韓國歐巴,光靠多變表情和妙語如珠的搭訕招數,粉絲遍及老中青3代都難以抵擋他的魅力!日前他喬裝成麥當勞店員,賣起「嫩煎雞腿堡」免費加碼送生菜一顆,逗得民眾哈哈大笑買單,女顧客甚至大膽示愛:「你是我的菜!」反向撩一下「阿公」讓邰智源表情瞬間流露出嬌羞。

▲麥當勞業配二。(圖/品牌提供)

▲邰智源喬裝成日麥當勞一日店員搭訕顧客,反被正妹狂虧。(圖/取自麥當勞影片)

影片中的邰智源,面對熱情女粉絲真情告白,掩不住暗爽笑容回應,「我特別送了我的菜給你,當作你的菜!」其實,邰智源才剛為了主持的網路節目,到位在雲林的麥當勞農田體驗一日菜農,對合作農民的認真與品質堅持很有感,因此進一步化身麥當勞「生菜特工」,到餐廳直接向顧客推廣有較多蔬菜的產品—嫩煎雞腿堡,消費者一旦買單就加碼送一顆生菜,大方分享:「這是我去割回來的,現場就可以吃了,每顆生菜都有生產履歷。」還當場手撥生菜試吃,希望民眾能多多認識新鮮蔬菜的健康美味。

邰智源除了模仿功力一流,在演藝圈更有「刁嘴老饕」封號,他表示:「每顆生菜都有產銷履歷!,而且我去雲林農場的時候,有看到整個生菜製作過程非常安心!」影片中,邰智源喬裝成店員直擊麥當勞與顧客互動,不少民眾認出他頻頻求合照,也有情侶檔見到他本人又驚又喜,大呼「你怎麼來這邊賣?」邰智源妙答:「我來麥當勞打工不行嗎?」使對方笑到合不攏嘴。

▲麥當勞業配二。(圖/品牌提供)

▲「刁嘴老饕」邰智源直擊麥當勞,化身成店員賣起小農生菜。

▲麥當勞業配二。(圖/品牌提供)

▲邰智源到麥當勞體驗一日店員被顧客認出。 

除了喬裝店員促銷,邰智源還「潛伏」在點餐隊伍間,甚至主動與民眾同桌,出動一張嘴說服購買裡面有在地生菜的漢堡;與消費者零距離的他,甚至聊開大談辦公室八卦,周邊圍觀民眾被現場歡樂氣氛感染,點餐都紛紛換成邰智源推銷的「嫩煎雞腿堡」。

台灣麥當勞表示,麥當勞用行動支持台灣農業,配合蔬果產季,目前全年總量超過50%都是made in Taiwan, 而且全數取得TAP產銷履歷的標章,去年11月起,全台近400家麥當勞餐廳,更全數加入「溯源餐廳」系統。這次邀請邰智源前進雲林農田體驗,再到餐廳埋伏推銷,希望透過名人輕鬆活潑的互動方式,讓消費者更清楚農民的用心,並支持使用優質在地農產品的品牌與產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