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板車輾「血肉模糊」!男騎士臉發黑手撐地 網瘋傳駭人照警世

▲▼死亡車禍警示照瘋傳:小車遠離大車。(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死亡車禍警示照瘋傳:小車遠離大車。(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下同)

網搜小組董美琪/綜合報導

近日網友轉發一件車禍意外,影片及照片中只見一名機車騎士遭載拖板車輾,身體卡在車下痛苦不已,所有人趕緊報案,並想辦法救人,最後拉出人後,滿地已是血肉模糊,雖然事發地點不詳,但不少網友轉發當天照片,並提醒「離大卡車、拖板車、聯結車遠一點!」

一名網友21日在「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PO影片,只見現場工作人員及醫護人員,努力將人救出後,身體蓋上白布,送醫搶救。

▲▼死亡車禍警示照瘋傳:小車遠離大車。(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不少人PO出轉傳照片,畫面讓人怵目驚心,一名男騎士表情痛苦,用手撐住,但腳已被輾過,旁邊血肉模糊,大家紛紛留言說,「很多騎士都自己喜歡鑽聯結車的縫」、「地上那些是肉塊嗎?」、「有中鋼鋼捲的」、「中鋼嗎?」、「骨折不好看所以蓋白布?」、「有意識還用手撐地!」

目前有網友表示傷者好像是骨折,大家仍互相提醒「願平安」、「頭都沒蓋起來」、「大腿一下可能沒了」、「騎車、開車要離大卡車、拖板車、聯結車遠一點,有死角,看不清路況,很容易出事」、「有時候看很多騎士都自己喜歡鑽聯結車的縫」、「看到大車閃遠一點不要跟它搶,生命第一」。

過去曾有許多拖板車事故發生,造成無數家庭破碎及人員死傷。警局曾多次呼籲用路人,當機車遇大型車可以主動閃避,不與大車搶快、併行,因為大車轉彎有內輪差、駕駛有視線死角,遇大車時,不論是行駛中或是停等紅燈都要遠離,以免遭捲入。

▲▼死亡車禍警示照瘋傳:小車遠離大車。(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