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句「看三小」 屁孩丟信號彈差點炸掉加油站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兩名少年今晨4點多在一間麥當勞門口因肩膀擦撞,雙方互嗆「看三小」後離去,幾個小時後卻又在附近的加油站狹路相逢。其中一方拿出疑似事先準備好的信號彈丟擲,陣陣火光嚇得加油站員工急忙報警。隨後警方調閱監視器,陸續傳喚7人到案,訊後將依公共危險罪及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法辦。

▲屁孩丟信號彈差點炸掉加油站。(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屁孩丟信號彈差點炸掉加油站。(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汐止警方調查,19歲黃姓男子與17歲蔣姓少年在麥當勞因為擦撞起爭執,兩方互嗆、推擠,最後各自騎機車離開。豈料在大同路上的加油站狹路相逢,雙方再度爆發衝突,其中1人拿出預藏的信號彈丟擲,加油站員工一邊報案一邊把火勢撲滅,所幸未釀出大禍。

據了解,警方獲報到場後,現場已鳥獸散,留下一把西瓜刀,因此調閱附近監視器,陸續傳喚7人說明,只是到案雙方均不承認有丟信號彈,警方將持續追查並且傳喚相關人等。

僅為了小小的肩膀擦撞,就拿信號彈換丟擲,地點還是在加油站,讓員警忍不住怒斥,一個是成年人一個也老大不小「加油站耶!要是爆炸怎麼辦!超扯的,搞甚麼東西啊!」幸好加油站員工機警,否則後果真不堪設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