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警消預備大遊行 葉俊榮急喊俸額提高一級!

▲▼葉俊榮,內政部長。(圖/記者謝盛帆攝)

▲內政部長葉俊榮宣布基層警消最高俸額從現行500提升1級。(資料照/記者謝盛帆攝)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基層警消喊出不服從,預計在4/23、24日走上街頭,還要夜宿立法院,內政部長葉俊榮20日則是率領警政署長陳家欽、消防署長陳文龍趕緊召開記者會釋出福利,要將基層警消最高俸額從現行500提升1級至525,粗估6萬名基層警消能受惠。

由退休公教總會、退休消防總會、退休警察總會發起的「4/23、24警消不服從」, 將在23日開始向立法院、監察院、行政院、考試院、內政部、教育部、總統府等陳情請願、遞交陳情書,還會夜宿立法院。

遊行的採訪通知上還寫著,現場服勤的警察學弟妹與退警本是同根生,「現在的我們就是明日的你們」,期待現任員警能在面對退休學長時,高高舉起,輕輕放下,必要時向後轉,一起對抗剝奪警消權益,踐踏警消尊嚴的無良政府,並強調大家自救,要團結一心,堅持兩天,背水奮戰到底。

內政部長葉俊榮20日率領警政署長陳家欽、消防署長陳文龍召開記者會釋出福利,要將基層警消最高俸額從現行500提升1級至525,粗估6萬名基層警消能受惠。

究竟此舉是否為了安撫警消?內政部知情人士指出,此次福利釋出是葉俊榮規劃許久的計畫,案子已經送行政院,否認是為了下周的警消動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