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腳踏墊!業者怒「別拿毛巾踩腳下」 意外爆料:根本混洗

▲毛巾,浴巾,棉絮。(圖/翻攝自pixabay)

▲您住宿會自己帶毛巾嗎?(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飯店業者呼籲房客,「不要拿毛巾拿來踩在腳下,那是毛巾不是腳踏墊。」結果有做過房務人員的網友自曝「不能說的秘密」;還有人爆料,大陸送洗的毛巾和腳踏墊根本「一起洗」。但台灣多家洗衣廠商都掛保證,強調毛巾、腳踏墊絕對分開洗。

業者在「靠北奧客」臉書粉專發文,「給所有入住任何飯店旅館民宿的奧客,『不要拿毛巾拿來踩在腳下,那是毛巾不是腳踏墊』,你會希望你拿來擦身體的毛巾是前一個客人放在腳下拖啊、踩的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業者表示,「說實話,你們這樣踩,損失一條毛巾是小事,你們這樣做代表你們小孩在家裡也是這樣用毛巾的,難道你們每天在家用完的毛巾都拿去丟嗎?希望你們以後在家拚命洗妳們小孩的毛巾。」

▼有網友說,姐姐在對岸的洗衣廠擔任幹部,毛巾和腳踏墊一起洗。(圖/示意照/翻攝Pixabay免費圖庫)

▲毛巾,浴巾,棉絮。(圖/翻攝自pixabay)

有網友透露,「曾經做過飯店房務的我以為飯店毛巾都送洗,而且不能說的秘密就是我們會拿大毛(巾)、小毛(巾)來擦乾洗完浴室的水…」還有人自稱,姐姐在對岸的洗衣廠當管理,客戶都是五星級高級飯店,只要自己去工廠待半天出來,住宿都會自己帶毛巾,因毛巾和腳踏墊是一起洗,「你一定會說沒關係,有消毒就好,不要問,很可怕...」一名網友則表示,從浴巾到拖鞋,甚至沐浴用品、牙膏、牙刷都自己帶。

旅遊達人Choice接受《東森新聞》訪問表示,住宿都會自己帶毛巾,「有些飯店可能沒有做好消毒的工作,或者可能把毛巾都混在一起洗。」記者致電多間台灣的洗衣業者,他們都強調絕對分開洗,沒有衛生問題。

大陸哈爾濱多家五星旗酒店曾被直擊,房務阿姨拿馬桶刷刷漱口杯,之後再拿去刷馬桶,也有人拿毛巾沾馬桶的水擦地,衛生堪慮。打掃阿姨坦承,天天都是這樣做,隨後改用氣音「但是不能說」。

▼有做過房務人員的網友爆料,他們都拿大毛巾和小毛巾擦乾洗浴室的水。(圖/達志/示意圖)

透明玻璃浴室飯店。(圖/達志/示意圖)

▼直擊大陸五星級酒店用馬桶刷洗杯子,浴巾沾馬桶水擦地。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