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他拆保險套」台女到泰國躺著等按摩 慘遭師傅摀嘴性侵

▲▼「聽到他拆保險套」台女到泰國躺著等按摩 慘遭師傅摀嘴性侵。(圖/翻攝自臉書)

▲受害女子拍下師傅長相,忍辱PO上網要大家小心。(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台灣一名年輕女子近日赴泰國旅遊,指控12日晚間到曼谷一間知名按摩店消費,不料期間聽到疑似拆保險套包裝的聲音,下一秒竟慘遭男按摩師強行性侵,痛得她立刻大聲呼救,卻被摀住嘴巴。女子報案後,詢問在當地住了30年的朋友,才知道「很多按摩店只要到了晚上就會變半套服務」,只能含淚將店家資訊及悲慘經歷PO網,呼籲大家小心。

受害女子在臉書不公開社團「曼谷大水」PO文,表示她12日晚間來到網上推薦的曼谷按摩店Tony thaimassage消費,被師傅帶到2樓做泰式按摩。起初按摩都很正常,後來師傅一度觸碰她的下體,還被她當場厲聲喝止「NO」,但師傅只是愣了一下,什麼都沒表示,依舊繼續正常按摩。

不久後,師傅叫女子「身體轉正面」稍微等一下,隨後離開約2分鐘,再回來時又按了一會兒,過程中完全沒觸碰到她胸部,但師傅隨後背對她不知道在做什麼,「燈光很昏暗我看不清楚,只有聽到類似塑膠的聲音,應該是保險套」。

豈料隔沒幾秒,按摩師傅突然轉過身來把女子褲子脫下,接著強行插入性侵,她想要大叫卻立刻被摀住嘴巴。事後,女子穿好衣服下樓,問同行朋友為何沒聽到她呼救,才知道只有她被帶到2樓,朋友則被安排在3樓,因此「他完全沒聽到」。

▲▼「聽到他拆保險套」台女到泰國躺著等按摩 慘遭師傅摀嘴性侵。(圖/翻攝自臉書)

女子走出店後,立刻打1155向泰國觀光警察局報案,陳述案發過程,還把所有資訊都告訴了對方,不料對方竟要她先向店家詢問按摩師為何會有這樣的行為,隨後直接掛斷電話。她詢問住在泰國30多年的朋友,才知道許多按摩店到晚上都會變半套店,無論男女技師都一樣,是泰國的「黑文化」。

女子不放棄,打了「所有可以求助的電話」,但得到的答案都是「先到當地警察局備案」。為了避免期間還有其他人受害,她決定將經過PO上臉書,公開店家資訊,沉痛地呼籲大家特別注意。

剛好人在泰國的社團成員看到後,主動聯繫被害女子並充當翻譯,協助她報案作筆錄、指認嫌犯,以及到醫院驗傷,全程花了4、5個小時。他表示,被害女子很堅強勇敢,還原案發經過時一度哽咽,但他卻邊翻譯邊掉淚。現在一切已進入警方偵辦階段,還有一些程序要走,很感謝台灣外交人員陪女子前往驗傷。

對此,有社團成員爆料,指之前有英國女性受害的案例,「看起來嫌犯應該是慣犯,在警局還有說有笑」,還有人提醒:「泰國友人說女生按摩如果給男生按通常是有要買性服務,即便沒有也比較難說清,因為店家會跟警察說是買賣不是性侵」,「提醒女生一定要堅持給女生按」。

▼文章隨後被轉貼至爆料公社,引發網友關注。

▲▼「聽到他拆保險套」台女到泰國躺著等按摩 慘遭師傅摀嘴性侵。(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