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6000網購山寨LV包…炫耀狂被笑 他乾脆到專賣店「換一個」

▲▼花6000網購山寨LV包…炫耀狂被笑 他乾脆到專賣店「換一個」。(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楊姓男子異想天開,拿著山寨LV包到專賣店調包真品。(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一名楊姓男子先前上網花了127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900元)買了一款LV錢包想炫耀,卻被朋友譏諷「買假貨」。楊男羞憤之下,竟想到去LV專賣店「狸貓換太子」,將正版的錢包調包後帶走,結果店員只看一眼就識破。

陸媒《看看新聞》報導,這起案件發生在深圳羅湖區華潤中心萬象城的LV專賣店。值班店員表示,當天他們打烊清點貨架商品時,察覺一款男士錢包沒有吊牌,懷疑遭人調包,於是調出店內監視器查看,發現當天下午3時半左右,有一名可疑白衣男子曾在貨架處短暫逗留,用自己攜帶的錢包與展示架上的LV錢包調換。

警方接到報案後,從監視器畫面比對出楊姓男子身份,但他當天作案後就失去蹤跡,案件調查一度陷入僵局。直到今年3月底,警方查出楊男搭乘航班前往深圳的紀錄,立刻趕到機場守候,在該航班抵達、機艙門打開一刻將其傳喚到案。

楊男向警方坦承犯案,並表示對自己一時衝動的行為感到懊悔。楊男表示,他去年透過網路代購買到一個LV錢包,朋友們卻嘲笑他買到假貨,才會想到專賣店偷走同款錢包。警方表示,30歲的楊男沒有前科,有穩定工作,但此事將會對其工作造成不利影響。目前楊男因涉嫌竊盜而被拘留,案件正進一步偵辦中。

▲▼花6000網購山寨LV包…炫耀狂被笑 他乾脆到專賣店「換一個」。(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