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高中女「尿毒症」治療1年!媽媽淚潰:我兩個腎都拿去

▲▼母亲心疼尿毒症女儿:把俩肾都给她。(圖/翻攝梨視頻)

▲許立佳因尿毒症而治療1年。(圖/翻攝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黑龍江省鶴岡市一名16歲少女許立佳因罹患尿毒症而輟學1年,經治療後雖然病情好轉,但要痊癒還需換腎。對此,她的母親哭著說,如果血型配對成功,「兩顆腎給孩子都行」。

據《梨視頻》報導,就讀高一16歲的許立佳2017年1月16日尿毒症突然發作,讓她緊急休學治療,雖然現在狀況好轉,但還是得定期到醫院進行例行性檢查;她說,「我的同學今年9月應該會升上高二,就特別想念同學和老師,希望有一天還能回學校去。」

▲▼母亲心疼尿毒症女儿:把俩肾都给她。(圖/翻攝梨視頻)

▲▼許立佳的媽媽心疼到想把兩顆腎都給女兒。

▲▼母亲心疼尿毒症女儿:把俩肾都给她。(圖/翻攝梨視頻)

對此,許的媽媽馬曉燕表示,孩子的病情還是需要換腎才能痊癒,她和丈夫已經進行配型,如果不行就得從外面找腎源,「如果配型成功的話,我把兩個腎給孩子都行,我真的就是看不下去,心都碎了。」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心疼自己的永遠是最親的家人」、「父母永遠是最愛自己的人吧,無條件付出」、「不求大富大貴,只求家人平安喜樂」、「這種新聞看一次難受一次!可憐天下父母心!心疼!我們年輕人孝敬父母不要等」、「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便是父母的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