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手提LV包要她繳老弟學費!母碎念「女兒賺錢養家應該的」 對話惹怒網

▲▼性侵,裸女,自拍,約炮,賣淫,外拍,小模,裸照,床,嘿咻。(圖/翻攝pixabay網站)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pixabay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從小父母就分開,而跟媽媽生活的她在打罵中成長,國中畢業還被迫逃家,如今母親竟要求她幫忙繳弟弟的學費,直說「女兒賺錢養家是應該的!」雖然她最後並未答應,但仍有滿腹的委屈,於是po文吐苦水;對於她的家庭及遭遇,網友們十分不捨,紛紛安慰道「辛苦妳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貼出對話截圖,只見母親先提到她有在賺錢一事,接著又說「女兒賺錢幫忙養家是應該的」、「我先幫他繳註冊費就這樣了,妳也可以幫忙付阿」,種種話語讓她傻眼,不禁暗自吐槽,「是我認知有問題嗎?我弟又不是我生的,幹嘛叫我繳學費。」

女網友解釋,弟弟現在就讀國中三年級,因為經常惹事,害爸爸一直在後面擦屁股,「我不是說不幫忙什麼的,可是弟弟真的出頭太多,媽媽比起我,至少她很有錢,有辦法提LV包包、買潘朵拉、用香奈兒的香水,還有辦法買在13樓的預售屋,為什麼還要我繳995塊的註冊費?

▲要女兒幫繳弟弟學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媽媽認為女兒應該要幫忙養家。(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要女兒幫繳弟弟學費。(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感嘆,原本自己的監護權是媽媽的,弟弟跟著爸爸,但母親一點也不疼她,動不動就打罵,從藤條、掃把到衣架,甚至和婆家人一起罵她是X女,「所以我國中畢業就逃家,一毛錢都不要的,能走多遠就走多遠。

女網友也表示,現在跟母親相處的方式,就只是尊重她,並非原諒,「畢竟她給我小時候的身心虐待,可不是這麼輕的,而且她是真的重男輕女。」

網友們看完不禁掬起一把同情淚,紛紛回應「自己生的自己養」、「別理她,有一就有二,對妳也不公平啊」、「她有事嗎?當初爭監護權的又不是妳,自己爭不贏怪女兒?」、「重點才995而已,我還以為幾萬塊要女兒拿錢」、「慶幸我沒這種媽媽」、「雖然錢不多,但感覺差很多」。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