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統一發票盃公益路跑活動 首埸22日台東森林公園開跑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與第一金控辦理開跑記者會,由該局盧貞秀局長及第一金控林謙浩總經理主持,台東縣政府陳明仁秘書長及路跑大使-百鐵教父賴曉春與會。(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與第一金控辦理開跑記者會,由該局盧貞秀局長及第一金控林謙浩總經理主持,台東縣政府陳明仁秘書長及路跑大使-百鐵教父賴曉春與會。(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每年吸引數萬人參加的財政部統一發票盃路跑活動,今年首場將於4月22日(星期日)在台東森林公園熱鬧開跑,路跑活動由財政部及第一金控共同主辦,南區國稅局及第一金人壽承辦,並結合台東縣政府、第一銀行、第一金證券及第一金投信共同協辦,e起向前跑,攜手護台灣。目前網路報名已額滿,也歡迎台東鄉親當天踴躍參與,上午9點30分前免收入園費。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與第一金控於4月10日上午10點30分在南區國稅局台東分局辦理開跑記者會,由該局盧貞秀局長及第一金控林謙浩總經理主持,台東縣政府陳明仁秘書長及路跑大使-百鐵教父賴曉春與會。

南區國稅局盧局長表示,本次活動承蒙台東縣政府提供最優質的森林公園作為路跑場地,並開放於活動當日上午9:30前進入公園免收入園費;民眾完跑後除可憑號碼布換取完跑證明與贈品,並可參加摸彩,參加民眾有機會獲得電動腳踏車、平板電腦等獎品。

此外,現場並提供手機條碼申辦服務,民眾只要以行動支付10元即可換購價值100元商品,並有樹苗免費大放送,另設20餘組宣導攤位,請多攜帶當期發票或事先以「雲端發票體驗寶(https://e-inv.ntbsa.gov.tw/)」捐贈雲端發票兌換宣導品,活動當日所募集的發票,將全數捐贈台東縣在地社福團體,歡迎大家一同響應捐發票做公益。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與第一金控辦理開跑記者會,由該局盧貞秀局長及第一金控林謙浩總經理主持,台東縣政府陳明仁秘書長及路跑大使-百鐵教父賴曉春與會。(圖/台東縣政府提供)

縣府陳明仁秘書長除了代表縣長黃健庭歡迎南區國稅局在5年後再次選擇台東辦理統一發票盃跑活動,並將台東列為今年首場,當稅務局李局長向縣長報告此一活動時,黃縣長即指示相關單位全力協助行政等工作,期使本項活動能力順利圓滿。

共同主辦之第一金融集團同仁亦是愛心滿滿,在各子公司積極號召同仁及客戶參加路跑的同時,也大力響應捐發票做愛心,發動同仁踴躍捐贈發票,更邀請客戶參與路跑,希望善用企業的力量支持社福機構,照顧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族群,讓這個公益活動擴及到社會各個角落,發揮正面影響力!

該局進一步說明,本次路跑活動名額有限,額滿為止,歡迎踴躍報名參加,詳情請上活動官方網站(http://www.2018mofrun.com.tw/),或撥打服務專線(06)2223111轉分機1000-1003洽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