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園遊券抽中電視 竊賊大方上台領獎 留下指紋GG了

▲(圖/記者陳凱力攝)

▲林男偷走了350張園遊券和110張摸彩券,除了在現場白吃白喝,晚上摸彩時竟抽中40吋電視1台。(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一名林姓男子2017年在新竹縣耶誕點燈活動上,佯裝志工,偷走了350張園遊券和110張摸彩券,除了在現場白吃白喝,晚上摸彩時竟走「狗屎運」,抽中40吋電視1台;林男以為不知鬼不覺上台領獎,但老天有眼,警方獲報後採集摸彩聯上指紋將他揪出,雖然陳男矢口否認,全案依竊盜及詐欺罪嫌函送法辦。

▲(圖/記者陳凱力攝)

▲林男偷走了350張園遊券和110張摸彩券,除了在現場白吃白喝,晚上摸彩時竟抽中40吋電視1台。(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警方調查,新北市工作的39歲林男,去年12月9日,到新竹縣政府前廣場參加耶誕點燈活動,當時他頭戴鴨舌帽、身穿黑色上衣,早上10點多,一度佯裝志工幫忙掃地、搬東西,暗地裡卻在特定攤位前徘徊,趁機偷走大量園遊券和摸彩券。林男得手後食髓知味,又趁主辦單位忙碌之際,第二度故技重施行竊得逞。

林男拿著整疊園遊券到各攤位大肆採購,白吃白喝白拿,兩度將30張以上的摸彩券投入抽獎箱,由於張數過多,一度引起志工質疑,但林男推說是自己消費換來的。

重頭戲的晚間抽獎,主辦單位抽出特二獎40吋液間電視時,林男狗屎運當頭,偷來的摸彩券竟被抽中,林男欣喜若狂衝上台領獎,並與抽獎人合影,不過沒有留下個人資料就離去。

活動期間,有2個攤位發現園遊券和摸彩券不見了,但因忙於招呼遊客而未立即處理。主辦單位事後對帳發現園遊券的收入短少,追查確認兩攤位遺失的數量和號碼,園遊券350張,摸彩券110張,立即報警處理。

警方估算,園遊券每張100元,消費買500元送一張摸彩券,合計損失3萬5000元的園遊券和價值1萬餘元的電視。林男雖在簽寫不同名字供摸彩,但警方仍依摸彩聯查驗指紋,在3月追查到有竊盜及妨礙自由等前科的林男,但一直找不到林男,直到上月底才約談林男才到案。

林男辯稱,他當天花了7000多元買園遊券,加上現場有一名媽媽送他,合法取得園遊券和摸彩券,並正當領獎,絕對沒有偷竊,還堅稱不明白摸彩聯上怎會有他的指紋,所抽中電視則稱已變賣掉了。但警方仍依指紋採證和主辦單位的指證,全案函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