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尋人全部失聯!警開門驚見3屍 日男疑連殺父親祖母+3親友

▲▼日本鹿兒島縣一處民宅內發現三具屍體,38歲男子被捕。(圖/CFP)

▲日本鹿兒島縣一處民宅內發現三具屍體,38歲男子被捕。(圖/CF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鹿兒島縣日置市近日發生驚悚3屍命案,3名死者先後受託到事發民宅查看失聯多天的親友,結果3人全都「有去無回」,相繼在屋內被殺害。失蹤者的38歲兒子已經坦承殺人,但目前還不清楚動機為何。2名失蹤目前也還下落不明。

綜合日媒報導,被逮捕是38歲無業男子岩倉知廣,與他同住的60多歲父親和80多歲祖母近日失聯。失蹤男子的兄長6日中午接到弟弟公司電話,稱他已經多日沒有上班。由於兄長人在外地,便拜託69歲妻子岩倉孝子到弟弟住家查看。岩倉孝子又找72歲姐姐坂口訓子同行,不料2人也雙雙失蹤。

失蹤男子的兄長聯絡不上妻子,又在當天下午2時許拜託熟識的47歲鄰居後藤廣幸到場了解,沒想到後藤廣幸進入房屋後也跟著失聯。失蹤男子的兄長感覺事情不對勁,立刻報警。員警到場後,發現房屋大門沒有上鎖,但並沒有遭竊的跡象,隨後發現岩倉孝子及坂口訓子陳屍在屋內,又在另一間房間發現後藤廣幸,均證實死亡。3人身上都有遭毆打的痕跡,其中後藤廣幸疑似遭勒斃,詳細死因仍待釐清。

岩倉知廣於7日遭逮捕,並向警方供稱殺人,還暗示失蹤的2人也已經被害,但還不清楚他的行兇動機,詳細案情仍在調查中。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