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誤闖公墓附近禁地 山區迷走4小時嚇壞:遇到魔神仔?

▲男女誤闖公墓附近禁地 山區迷走4小時嚇壞:遇到魔神仔?。(圖/六龜分局提供)

▲男女山區迷走,以為遇到魔神仔。(圖/六龜分局提供)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68歲林姓男子和31歲曾姓女友人趁著春假到高雄茂林美雅谷風景區遊玩,但他們一股腦地遵循網路上的資料,忽視山區告示牌,結果意外闖入在魯凱族公墓區附近,後來遇上山區大雨、濃霧瀰漫,迷走4小時都沒辦法下山,所幸最後求助警方,才得以獲救,而他們也認為是因為誤闖祖靈地遭處罰、可能是遇到了「魔神仔」。

曾女與林男在網路上查到高雄茂林美雅谷的瀑布美景,想趁著假期去一探究竟,便開車前往,但該區因為八八風災摧毀,管理單位已豎立告示牌禁止遊客進入,但他們沒注意到便上山,後來又遇到山區大雨,起霧後更是找不到下山的路,電話也打不通,原地打轉4小時,直到深夜10時才打電話報警求救,幸好員警發現他們手機的燈光,成功將他們帶下山。

警方表示,山區通訊不良,入夜後兩人在溪谷打轉4小時,所幸員警從制高點看下去,發現溪谷有微光,而該處也是手機有通訊的地方,因此先請兩人不要移動,再依據通訊軟體與google地圖確認方位,一小時後順利在山谷找到兩人,同時也發現他們全身溼透,連基本的登山設備都沒有。

值得一提的是,兩人後來得知迷路的地點離部落公墓區不遠,又在那裡打轉了4小時,懷疑是冒犯了祖靈,或是遇到「魔神仔」,因此相當害怕,不過警方呼籲,八八風災後高雄山區景點變動大,遊客如欲前往切勿進入禁止通行的區域,以免發生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