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陳妍希 羽球女神栗原文音公布混雙新搭檔

▲羽球女神栗原文音(左)公布自己的混雙新搭檔:権藤公平。(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羽球女神栗原文音(左)公布自己的混雙新搭檔:権藤公平。(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羽球女將栗原文音在上周日(4月1日)公布了自己的混雙新搭檔,引發網友熱議。 從照片中可見:栗原文音將跟男選手権藤公平組成新的混雙搭檔,征戰接下來 的比賽。

現年29歲的栗原文音,由於2016年時被發現長相酷似臺灣知名女星陳妍希,因此被大陸網友稱為「日本羽球陳妍希」。她是在全球都擁有高人氣的「女神級」選手。

栗原小學四年級開始練習羽球,18歲轉入職業賽。20歲首度入選日本羽球國家隊。 她原本專攻女單,2011年在德國公開賽上拿到女單亞軍。直到2013年前後,栗原文音才轉攻雙打,之後跟數野健太組成固定搭檔,一度成為日本第一的混雙組合。

2016年里約奧運羽球混雙八強賽,栗原文音/數野健太不敵大陸「黃金搭檔」張楠/趙芸蕾。賽後栗原文音在接受採訪時流下傷心的眼淚。梨花帶雨的畫面, 打動 不少網友,讓她在大陸瞬間間爆紅。

由於數野健太退役,栗原文音於是開始尋找新的混雙搭檔,最後是権藤公平中選,羡煞不不少男性球迷。不過跟栗原文音相比,権藤公平之前並未有過太突出的成績。

▲羽球女神栗原文音(左)公布自己的混雙新搭檔:権藤公平。(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