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點數做公益!全家3個月募集3億點 幫偏鄉孩童晚餐加菜

▲▼全家工益活動             。(圖/業者提供)

▲全家邀請消費者攜手用點數做公益。(圖/業者提供)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全家便利商店今年初推出點數做公益活動,會員可直接將累積點數,轉贈為偏鄉孩子晚餐加菜金。活動反應熱烈,原訂1年目標募集3億點,短短不到3個月就達標。不僅創下零售通路做公益新模式,也成功為偏鄉秘密基地免費課輔班的小朋友募集1年晚餐加菜金。

全家與中華民國快樂學習協會自2015年起即攜手合作,4年來透過全家平台累積募得超過7,000萬金額,幫助全台近3,000位孩童;而快樂學習協會至今也已達成設立100所「孩子的秘密基地」免費課輔班的重點目標,在未來將持續提供孩子最貼心的守護與陪伴。

為感謝消費者踴躍參與,全家再推出第二波「讓愛長大,送往秘密基地的便當」活動。全家說,在追求食物營養補充之餘,也期待為偏鄉孩子帶來更多精神糧食,號召大家一起參與點數做公益,零錢順手捐,關懷偏鄉孩童。

全家指出,第二波活動期望於6/29前募集1億點,點數將全數用於20個偏鄉秘密基地教育物資需求。目前該活動自3月20日上線至今,已累計募集超過1,500萬點。

另外,全家今年也首創「守護店舖」模式,目前共19間店舖,參與關懷20個偏鄉的孩子的秘密基地,這些守護店舖的店長及營業幹部,每個月都親自將加菜營養品送往秘密基地,並定期舉辦隱藏版的小小店長活動,讓孩童能有不同的學習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