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滷肉飯接地氣 韓國瑜預告9日戶籍遷到高雄

▲▼韓國瑜。(圖/資料照)

▲韓國瑜。(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縣市首長選戰步步進逼,面對艱困選區高雄市,國民黨如何布局成為焦點,外界看好的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3日至苓雅區武廟路吃滷肉飯,強調政治要接地氣,並預告9日將把戶籍遷出台北市,改往高雄市勞工較多的林園設籍,屆時會開記者公開宣布是否參選高雄市長。

有望批上來藍營戰袍出選高雄市的韓國瑜,日前為求黨中央重視,給高雄資源,「我不求滿漢全席,只要1碗滷肉飯!」特意於國民黨開放登記台北市長初選最後一刻現身中央黨部,登記參選首都選舉,引發討論。

韓國瑜今前往苓雅區武廟路,表示雖然黨中央還沒給高雄滷肉飯,但已有熱情市民請客,指出從次政治活動就是要接地氣,「我們時常來吃滷肉飯代表我們時常和民眾在一起」。

至於高雄市長選舉,韓國瑜則預告,9日將把戶口遷至高雄,屆時會開記者公開表明是否參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