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美女一身肌肉 陳姝穎為找人練拳露手機錢包引小偷

▲陸媒《梨上海》採訪影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新浪微博瘋傳一段22歲肌肉美女的採訪影片,她是上海體育學院的大四學生陳姝穎,長相甜美,穿上衣服看起來纖瘦苗條,脫掉衣服後擁有一身肌肉,之前為了找小偷練拳,在路上都故意把手機錢包露出來,還能輕鬆背起75公斤的男生,是名副其實的金剛芭比。

▼陳姝穎可以背著75kg的男生做深蹲。(圖/翻攝自梨視頻)

▲▼22歲美女一身肌肉。(圖/翻攝自梨視頻)

陳姝穎大一開始練健美,至今已3年,曾獲亞洲健身小姐亞軍。業餘時間裡,她在健身房擔任拳擊教練,自己賺生活費和學費,獨立自主。強壯的她不但不怕壞人,還特地想找壞人打架,她在「練拳擊那會兒特別想揍別人,會故意把手機錢包露在外面吸引小偷」,與一般的女大生美女很不一樣。

▼陳姝穎脫下上衣後露出結實肌肉。(圖/翻攝自梨視頻)

▲▼22歲美女一身肌肉。(圖/翻攝自梨視頻)

滿身肌肉的陳姝穎體脂肪含量僅11%左右,是標準的女子健美運動員競技狀態,日常除了運動訓練,在飲食方面也特別講究,只吃蛋白不吃蛋黃。

外形甜美的她目前單身,據陸媒採訪,她身邊很多男生因為覺得她要求高而不敢追求,但其實她只希望另一伴是健康的就好,並不會要求男生也必須滿身肌肉。

▼健美身材的她其實很害羞,平時喜歡穿寬鬆Tshirt。(圖/翻攝自梨視頻)

▲▼22歲美女一身肌肉。(圖/翻攝自梨視頻)

她的採訪影片在新浪微博上被貓撲、新浪體育等官方媒體號轉發,網友們熱烈評論,很多網友認為她笑容甜美,「笑起來人畜無害,很可爱」,但也有人表示無法欣賞這樣的美,並得到很多點讚與附和。

▼網友評價。(圖/翻攝貓撲微博)

▲▼網友對22歲肌肉女的評價。(圖/翻攝貓撲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