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專列內部曝光 會議室有粉紅色沙發!

▲▼北韓領袖專列內部曝光,圖中可見會議室車廂內擺著數張粉紅色沙發!最甘一人為宋濤。(圖片來源/朝中社)

▲▼北韓領袖專列內部曝光,圖中可見會議室車廂內擺著數張粉紅色沙發!圖中最右一人為宋濤。(圖片來源/朝中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袖金正恩乘坐專列抵達北京展開非正式訪問,與中方領導人習近平會面。周二(27日)下午離開時,中方官員送行,讓神秘的北韓領導人專列曝光。

從北韓官方媒體發表的的照片可見,外表綠色的專列內部整潔明亮,當中一節車廂布置成會議室,裡面擺著數張粉紅色沙發。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以及眾多中方官員坐在車廂說話。現場亦有數名記者在拍照。

報導指出,到北京火車站送行的官員包括中共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中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丁薛祥、以及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宋濤。宋濤甚至一路陪同金正恩到了丹東。

▲▼北韓領袖專列內部曝光,圖中可見會議室車廂內擺著數張粉紅色沙發!(圖片來源/朝中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