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大學生星巴克光腳踩椅墊、坐地念書 網傻眼:我以為在他家

▲▼  3大學生星巴克光腳踩椅墊、坐地念書 網傻眼: 我以為他在他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大學生在星巴克脫鞋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人喜歡到連鎖咖啡店聊天小聚,不過卻有一名網友直擊,2男1女的大學生到星巴克去念書,卻是脫鞋子,光腳踩在椅墊上、包包和物品也都散落一地,桌上也都擺滿書和講義類的物品,「現在的學生很用功,用功到鞋子都脫了。」讓他覺得超傻眼,網友看完也突破盲點有感的說, 「在咖啡店看書的幾乎是假用功,過來人XD」

該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貼文,在台南崑山科大附近星巴克目擊這一畫面, 「現在的學生很用功,用功到鞋子都脫了。」可以看到照片中,3名大學生選擇一個沙發區的位子,一名女大生直接盤腿坐在地上,桌上散滿了書本和講義,以及好幾瓶水瓶,隔壁的男大生也坐在一旁,但是卻把鞋子脫了,下一秒又光腳踩上沙發的椅墊,另一名男大生也坐在沙發旁的地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樣的畫面一出,讓網友們大呼實在沒有公德心,素質實在太差,紛紛留言,「要讀書不會回宿舍讀嗎?! 或去圖書館?」「我還以為幹嘛爆料你家客廳,原來是星巴克啊!」「重點是叫了幾杯?!目前看到一杯。」「可以不要把星巴克當成自己家嗎?」「標準的給方便當隨便,這是實境秀吧!」「不說是星巴克,我以為他在他家。」還有人說,「那麼吵怎麼可能讀的了書! 」

▲▼  3大學生星巴克光腳踩椅墊、坐地念書 網傻眼: 我以為他在他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